关于在军训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587

根据我校新生军训工作的安排,学校将在军训期间对校内部分道路、场所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以确保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军训时间:2019916日—927

2、管制道路与场所:外环东路(广场东路南路口至樱花东路东路口)及周边所有球场、樱花东西路、体育场内跑道及周边道路、体育场东侧篮球场、体育馆周边所有场地、行政办公楼北广场、外环西路(广场西路南路口至樱花西路西路口)、8号教学楼东侧水泥路及东侧蓝球场地。

3、管制路段与场所实行全天管制,所有车辆禁止通行。

4、军训期间建议广大教职员工尽量不开私家车上班。

5、确需开车上班的教职员工请自觉将车辆停放在广场东西路,行政办公楼的南广场、名人东西路。

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自觉遵守规定,军训期间严禁在校内乱停乱放车辆,保持良好有序的交通秩序。

  

  

潍坊学院保卫处

201999


网站访问人次:
587
    
Copyright©2004-2019 潍坊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