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级迁移户口新生落户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325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加强户籍信息管理,切实做好我校2019级迁移户口新生落户工作,根据公安部门及潍坊学院户籍管理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根据落户工作程序,完成以下工作:一是完成2019级迁移户口新生的人数统计(包括2019年专升本学生);二是完成省外迁移户口新生户口迁移证的收取;三是完成省内迁移户口新生常住人口登记卡及录取通知书的收取。统计和收取工作完成后,各二级学院统一填写2019级迁移户口人数统计表,于1020日前,报保卫处户政科,同时按上报迁移户口人数领取户籍卡。

2、省外迁移户口新生户口迁移证背面,要裁剪粘贴好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正面复印件一份;丢失或丢失后未及时补办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由所在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出具证明并贴于背面。

3、户籍卡填写完成后,右上角要粘贴本人一寸彩色近期照片,用回形针别于户口迁移证、常住人口登记卡右上角。省外迁移户口新生的户口迁移证、省内迁移户口新生的常住人口登记卡和录取通知书,2019级所有迁移户口新生花名册要一起上交。迁移户口新生花名册要按照每页20人设置,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使用A4纸打印),一式三份,加盖二级学院公章后,会同电子版,于1031日前交保卫处户政科(行政楼207室)。联系电话(0536-8785113)。

附件:

12019级迁移户口新生人数统计表

22019级迁移户口新生花名册

32019级迁移户口新生花名册填写说明

42019级迁移户口新生户籍卡填写说明

潍坊学院保卫处

20191011

2019级迁移户口人数统计表.doc2019级迁移户口新生《户籍卡》填写说明.doc2019级迁移户口新生花名册》填写说明.doc潍坊学院2019级新生落户花名册样本.doc


网站访问人次:
325
    
Copyright©2004-2019 潍坊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