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党支部传达学习 学校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17

112日下午,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党员大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陈子富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一、陈子富传达了我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徐梅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求突破 挺膺担当铸新篇 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三步走”战略和“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强化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聚力打赢提升办学层次、拓展办学空间、升格大学“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重点学科攀登筑峰、师资队伍提质培优、科学研究攻坚突破、内部治理增效赋能、对外合作拓展跃升、大学文化涵养润心、资源要素整合汇聚等“八大工程”,奋力开创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

二、陈子富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潍坊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要突出“两个维护”,做实政治监督;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完善监督体系,不断提升监督质效;深化作风建设,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坚持多措并举,一体推进“三不腐”;聚焦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作为基层安全保卫干部党员,我们将深刻领会党员代表大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员代表大会求真务实的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加强学习,恪尽职守,立足工作岗位,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要求,进一步锻炼过硬地政治和工作作风,努力为学校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保驾护航。

 


网站访问人次:
17
    
Copyright©2004-2019 潍坊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