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消防安全提示

发稿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951

  

  

消防安全提示

  

1、教室、办公室、机房的防火。在教室、办公室、机房学习或工作时,要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管理规定;离开时将电器插头拔下,或关闭电源开关;不使用劣质电器和大功率电器,不在室内吸烟,不存放易燃易爆物品。

2、餐厅防火。操作人员要熟悉消防常识,不超负荷用电,不乱拉乱接电线;要及时清理油烟罩上的油污;下班后要关闭电源和灶具的气源。

3、室外防火。严禁到草坪吸烟、玩火,及时清理易燃杂物、树枝等,严禁焚烧垃圾,一旦发现火情要及时扑救并向保卫处报告。

4、家庭防火。不要卧床吸烟、不要乱扔烟头;正确使用各种家用电器,选择安全可靠的电源开关,出门前关闭电源;使用液化气、煤气、天燃气时不要离家外出,用完后,应关好开关。

5、燃放烟花爆竹防火。严格按照说明书上的燃放方法燃放;不在仓库、柴草附近燃放;不能让儿童单独燃放,以免发生意外。

  

  

  

  

保 卫 处

                                                                       二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网站访问人次:
951
    
Copyright©2004-2019 潍坊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