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迎新期间校内道路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321

201996日—7日是我校新生集中入学报到时间,根据我校迎新工作的实际需要,在迎新期间对校内部分道路、场所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提倡广大教职员工在9612:009718:00不开私家车上班。

2.确需开车上班的教职员工请自觉将车辆停放在行政办公楼的南、北广场。

39612:009718:00前所有车辆单向行驶,南大门进,北大门出。

4.外环东路(广场东路南路口至樱花东路东路口)、外环西路(广场西路南路口至樱花西路西路口)、学生公寓区实行全天交通管制,所有车辆禁止通行。

5.弘德书院校区严禁无关车辆出入。

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自觉遵守规定,严禁迎新期间在校内乱停乱放车辆,保持良好交通秩序。

  

  

  保

                                                                           201995


网站访问人次:
321
    
Copyright©2004-2019 潍坊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