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潍坊学院冬季长跑比赛期间对校内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244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潍坊学院冬季长跑比赛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届时将对校内部分道路实行临时性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管制时间:202012101200至活动结束。

2、管制路段:外环东路—樱花东路东路口—体育场北路—体育馆西侧路—体育学院楼前—音乐学院楼前—名人东路北路口—北门—名人西路北路口—外环西路(二餐门前)—樱花西路西路口—外环西路—广场西路南路口—南门—广场东路南路口。

3、要求:

1)学校外环路严禁停放一切车辆。

2)管制期间车辆可经学校内环路通行。

3)管制期间车辆注意避让运动员,不得强行冲撞比赛队伍。

4、车辆停放地点:广场东路、广场西路、行政楼前广场、行政楼后广场、樱花东路、樱花西路、图书馆北广场、名人东路、名人西路。

5、建议:在20201210日下午,广大教职员工尽量不开私家车到校本部。

希望各单位、各部门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自觉遵守规定,严禁在管制路段乱停乱放车辆,保持良好有序的交通秩序。



保 卫 处

   2020127


网站访问人次:
244
    
Copyright©2004-2019 潍坊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