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暑假期间校园临时管制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183

    1、根据疫情管控工作的需要,按照学校工作的统一安排,自20217250时起至20218250时止校园实行临时管制。管制期间,学校南大门东侧车道、教工步行通道,北大门车辆通道、体育馆北门人行通道临时关闭。学校东大门自202171619:0020218310时临时关闭。

    2、校园管制期间,所有进入校园教职员工和车辆一律走南大门西侧通道,进出车辆和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学院的校园管理规定执行;教职员工及车辆进出校园必须主动出示教工卡,见卡放行。

    3、非学校批准,校园内不得举办各类培训班、营销、考试等活动。

    4、外来车辆、人员必须由被访单位提前出具证明交南大门值班岗,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测温、查绿码、详细登记后方可进入。

    5、留校学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刷卡进出校园。

    6、弘德书院自20217190时至20218250时实行封闭式管理,除正常在弘德书院值班人员外,其他人员原则上不得进入。

 

 

                                                    

                                                 2021715


网站访问人次:
183
    
Copyright©2004-2019 潍坊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