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潍坊学院校门管控的紧急通知

发稿时间:2022-03-06 浏览次数:908

各单位、各部门:

近期,青岛市黄岛区、莱西市突发本土疫情,疫情防控形势异常紧张,为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潍坊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现对我校校门调整管控。

一、大门开放时间:

1、南大门

西门:早6点开门—23点关门。

东门:早7点开门—19点关门;法定假日、双休日、寒暑假全天关闭。

东小门(人行通道):根据教职工上下班时间随时调整,根据上下班时间提前半小时开门和推后半小时关门,法定假日、双休日、寒暑假全天关闭。

2、北大门

西门:早6点开门—23点关门。

东门:早7点开门—19点关门;法定假日、双休日、寒暑假全天关闭。

3、东大门

6点开门—22点关门;法定假日、双休日、寒暑假全天关闭。

4、体育馆小北门

全天关闭(只对体育馆经营业户开放)。

5910号学生公寓:

6点开门—23点关门,寒暑假全天关闭。

6、弘德书院:

6点开门—23点关门,寒暑假全天关闭。

二、人员进出要求

(一)教职员工

1、教职员工进出学校大门时必须接受安保人员的检查。

2、教职员工进出大门时必须主动出示教工卡、山东健康绿码、接受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3oC的不得进入校园。

3、驾驶车辆的教职工也按照第2条执行。

4、无教工卡的教职员工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二)学生

1、学生进出学校大门时必须接受安保人员的检查。

2、学生进出学校大门时主动出示学生卡、山东健康绿码、接受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3oC的不得进入校园。

3、骑车出入校门时,下车推行,骑电动车时,主动佩戴头盔,校内严禁骑车载人。

4、无学生卡的学生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三)校内务工人员

1、校内务工人员进出学校大门时必须接受安保人员检查。

2、校内务工人员的出入证件由各归口管理部门出具,进出学校大门时必须主动出示出入证、山东健康绿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3oC的不得进入校园。

3、驾驶车辆的务工人员也按照第2条执行。

4、无校内出入证的务工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四)外来人员

1、提前预约

来校前必须提前联系好校内被访人,由被访人出具书面证明送至南门岗(包括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来校原因、被访人姓名、电话、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

2、临时来校

来校前必须提前联系好校内被访人,由校内被访人员(使用座机)致电南大门(内线:5150),接到被访人员电话后可进行填写访客单(出门时交安保人员处收回)。

3、外来人员进出学校大门时必须接受门卫检查。

4、外来人员进出大门时必须主动出示身份证、山东省健康绿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3oC的不得进入校园。

5、由省外来校的必须出具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6、疫区来校的一律严禁入校,立即启动疫情防控预案,对人员、现场进行临时管控、消杀,并通知校医院、消杀组对人员、现场进行安全有效的管控、消杀。

6、外来人员必须做好详细登记后方可入校。

三、校内经营业户、周边居民

1、学校从即日起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对于学校内的经营业户可到学校大门口处收发业务,但校外人员不能进入校园。

2、周边居民实行严格管控,周边居民不得以任何借口、方法进入学校。

四、望学校各单位、各部门接此通知后,迅速传达到每位师生员工及相关人员,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落实。

 

 

 

 

安全保卫处

202236



网站访问人次:
908
    
Copyright©2004-2019 潍坊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