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一处理校内废旧自行车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10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学校决定对校园内公共区域的废旧自行车进行集中处理。尚在使用的车辆,请车主在规定时间内放置于指定位置。处理结束后,再将车辆放置在车棚及指定区域。

一、清理范围、标准

停放在教学区、学生生活区的废弃自行车。具体标准为:1、车体零件残缺、车胎破损干瘪、链条断裂等无法使用的;2、层叠堆垛、废弃闲置的;3、严重生锈、布满灰尘长期无人使用的。

二、清理时间、办法

即日起安排工作人员对自行车停放区域进行分类,对需要清理的车辆会集中摆放并用警戒线进行围挡,待认领期过后统一处理。

三、处理步骤

1、在用自行车、电动车搬离阶段(2022622- 30日)

各教学楼、宿舍楼停放的尚在使用的车辆,请有序摆放在停车区内。

2、废旧自行车集中清理阶段(202271- 827日)

学校将会组织专人对校内的废旧车辆进行转移。

3、自行车认领阶段(2022827- 97日)

如有车辆不慎被校方转移,认领车辆的师生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以及车辆钥匙进行登记认领。认领地点为六号学生公寓停车场内(工作日9:30-1730)。截止97日中午13点,学校将对无人认领的车辆进行回收处理。

4、无人认领自行车处理阶段(202297- 915日)

学校有关部门将对无人认领的车辆进行统一处理。若车主因个人原因未及时领取,由此造成的损失由相应个人承担。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各辅导员尽快通知每位学生,请学生之间相互转告,避免误搬误处理。

2、请各辅导员、班主任务必确保告知每位尚未返校的学生,尚未返校学生的自行车由老师或在校学生帮忙转移停放。

3、本次车辆处理工作完成后,请广大师生对本人车辆上锁,进行规范放置、妥善管理。

 

   安全保卫处

    2022617


网站访问人次:
10
    
Copyright©2004-2019 潍坊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