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与体育馆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消防演练

发稿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10

628日,安全保卫处工作人员、校卫队员与体育馆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联合进行了消防演练。

在体育馆西广场,后勤服务处马守忠书记进行了演练动员,他讲到“学校体育馆是学校对外的窗口,也是人员密集场所,安全责任大于天。希望工作人员珍惜这次演练的机会,熟练掌握各类灭火器使用方法,确保体育馆的消防安全。”

安全保卫处消防科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常用灭火器的种类、规格,讲解了不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对常规灭火器的操作规程做了仔细讲解。

9:20分,体育馆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分成三组进行了灭火实战演练,只见他们一个个信心十足,接到指令后,按步骤开启灭火器,一簇簇干粉从灭火器喷出,准确冲向火焰根部,熊熊火焰瞬间就被扑灭,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完美体现了参演人员的操作能力。

整过过程持续了43分钟,马守忠书记宣布演练结束。


网站访问人次:
10
    
Copyright©2004-2019 潍坊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