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临时外来车辆门禁系统授权通知

发稿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368

关于学校临时外来车辆门禁系统授权通知

依照《潍坊学院校门管理规定》、《潍坊学院交通安全管理规定》,外来车辆需联系受访者并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根据我校门禁系统显示,每天进出校园的车辆多达15002000车次,在一些关键时段经常出现进入校园拥堵现象,给校外临时来访车辆进入校园带来诸多不便。

为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维护学校良好形象,确保校外临时来访车辆顺利进入校园,保卫处拟将车辆门禁管理系统部分权限分发到各二级部门。届时已授权的各部门管理人,可以通过手机微信APP,填写来访者的信息后授权访客车辆进入校园。

该系统经过试运行效果良好。在今后的使用过程中,保卫处将积极主动地征求多方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系统功能设施,为各部门、各单位提供简便、快捷的服务。

特别提醒:

1、各二级部门必须固定专人负责,每单位只限1人。

2、为方便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各单位将本项工作的负责人的基本情况(附表)于2019315日以书面形式上报保卫处206房间(由于现场办理,需本项工作负责人带手机前往),电子版发邮箱(songlin19770209@126.com)。联系人:宋霖、王进,联系电话:8785112

3、在推行门禁授权系统后,原《潍坊学院校门管理规定》、《潍坊学院交通安全管理规定》继续适用。各部门(单位)举办大型活动、超出授权权限的临时外来车辆以及特殊情况的外来车辆仍需按原规定执行。

保 卫 处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二日

附件:潍坊学院门禁权限管理人申报表

潍坊学院门禁权限管理人申报表.docx

网站访问人次:
368
    
Copyright©2004-2019 潍坊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